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6-06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晋中平安寿险电销现与顺丰速运合作保单配送,合作以来客户可以体验到的是顺丰超速的物流和专业的配送,这样大大提高了保单签收承保的时效,也提升了客户的感受度。

五月初,平安人寿晋中中支电销岗收到一件任务,客户陈先生地址在介休市,客户是加保客户,在预约时客户电话一直未接听,由于地址在县里,通勤保单需要物流时间,而且客户是给孩子购买的,保费非常高,需要提供投被保人的身份证和户口本的原件及复印件的。保单当天下发,次日由太谷配送人员宋师傅联系客户配送,由于客户工作非常忙,而且不在当地,要求当周六签收就挂机了。

周六,宋师傅如约为客户配送保单,并收取资料,当客户得知要准备这些资料时非常激动,觉着很麻烦,再加上客户很忙,客户拒绝签收保单,这可急坏了配送宋师傅,当即联系机构电销岗帮助解决。机构电销岗为客户去电话进行安抚和解释,客户表示自己很忙,好多要提前说清楚,他准备好,这样就不耽误事了,之后客户也表示理解。两天之后胡师傅再次上门,由于都是当地人,沟通也比较方便,胡师傅当面为客户做了解释,为什么要收取这些,收取是为了什么,非常专业,客户也表示理解,终于在当天完成配送,客户表示非常满意,声声道,平安的服务太好了!

配送人员每次送单都存在着无限的考验和艰辛,正是因为这些优秀的配送人员,才获得客户对平安更多的肯定!

(袁源)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