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5-10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为提升内勤队伍面谈技能,助力各营业区/网点2018年人力发展和晋升推动工作的有效开展,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运城中支营销管理部于近日在中支三楼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运城普法先锋讲师培训”。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普法先锋  晋无止境”主题,旨在营造学习基本法的氛围,激发学习热情,强化内勤队伍服务意识,提升依法开展四大人群有效面谈的水平,养成依法辅导良好习惯。

会议开始,营销管理部董薇经理梳理开篇,分享了四大人群有效面谈技巧。一是聚焦有效面谈;二是强化“授权先授能”理念转变。

其次,结合收入模型讲解,从提升队伍收入出发,聚焦四大人群收入达成路径;新人层级——十万收入模型(入司即入钻,转正即会员,津贴争高点,一年过十万)。正式层级——十五万收入模型(月月五千双达标,增员六人做主管,年收超过十五万,顺顺利利奔小康)。主任层级——三十万收入模型(首周要开单,月度必达钻,月月有直增,培养长钻石,直辖超十人,组C三万超,晋升为目标,轻松三十万)。经理层级——百万收入模型(月月增员打造百万团队,季季育成培养经营梯队;五万组C,二十万部C,轻轻松松过百万)。

最后,培训课程通关演练:针对面谈技巧运用,组建两人小组,进行一对一演练,并上台通关。

展望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需转变工作理念,夯实普法基础,助推队伍收入节节高。


(张世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