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4-17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社会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贡献,保险已成为当今社会提供保障的重要行业。现如今,决绝保险就是决绝自己的平安。作为理赔调查人员,更多的是核实事故的经过,更全面的为客户获得理赔。如果你将保险拒之门外,最终只能后悔莫及。

近日临汾客户W某,为了给自己提供足额的保障,分别在2015年、2016年投保我公司多个险种,为我公司VIP客户。2016年因意外导致腿部骨折,进行手术产生高额费用;2017年11月因骨折伤口未愈合,再次进行手术进行治疗,产生高额费用。理赔调查人员第一时间面见客户进行慰问,并且前往有关单位进行情况核实,并走访相关人员,核实到本次情况属实,并且在2016年意外发生后,公司已经为客户进行了理赔。理赔调查人员将调查结果对中心进行反馈,中心第一时间做出理赔决定,为客户理赔数万元,为客户的下一步治疗提供充足保障。客户在得到本次理赔款后打电话表示感谢,在与客户交流时客户表示不管家庭经济条件如何,在遇到意外或疾病时根本没有足够的存款去应对高额的医疗费用,得亏自己买了保险,才能得到如此高的保障,也能够在最好的治疗时机内得到最好的治疗。

当事实摆在自己面前时,保险能为你真正的遮风挡雨、保驾护航。也许现在的你在拒绝保险,也或许未来只有保险能够拯救自己。你的平安,保险承担。(于亚飞)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