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3-31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一个非常平常的下午,平安人寿张督导赴临汾参加公司组织的会议,会议结束后已经是6点多,这时一个客户的电话改变了本打算回家的决定。客户在电话里表示,原代理人不幸意外身故,客户认为以后没人服务想要退保。张督导给客户解释这张保单以后就由督导负责,有疑问可以随时咨询。电话里督导感到客户还是有疑虑于是决定当面给客户解释,与客户约好见面后督导直接赴往客户所在地。见到客户后给客户讲解了保险后续服务的流程并解决了客户的很多疑虑,客户当天就决定交费。

面访完客户回到家已经是晚上9点多虽然辛苦,但是付出的努力让督导感到很欣慰,因为这次的面访让客户感到了平安的温暖。

这次面访不仅解决了客户的疑虑也让孤儿单客户不再感到孤单(张婷)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