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3-31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自2016年7月成立以来,在基层医疗领域,万家医疗的发展势头迅猛,它通过运营万家云诊所平台签约了数万家诊所,其中开通的诊所用户近2万家。

万家云诊所则从医疗信息化的角度渗透,帮助基层诊所快速发展,并在短时间获得了诊所创业者的青睐,解决诊所的生存与发展问题首先要解决诊所的信息化问题,让信息多跑路,医生少操心,实现便捷管理。诊所信息化并不是只做诊所的信息化,而是希望通过信息化平台的构建,打造一条帮助诊所发展的康庄大道,通过这条通道诊所发展需要的所有资源和服务都可以获取到。

近日临汾有一位患者M某,因上火扁桃体发炎到社区诊所就诊,该诊所医生按照之前注册的万家云平台,了解到患者M是二次就诊,之前在此也有相关就诊记录,结合之前既往就诊记录和当下病情进行彻底的问诊与治疗,同时护士及时为患者进行输液治疗并将药物包装好备带,在此过程中医生并未忙碌的来回跑,而是通过万家云平台进行信息传递,就此快速完成一次接诊治疗过程,对此患者和医生均感受到科技时代带来的便捷与不一样的服务。

平安人寿在AI时代大好时机下,提升自己的专业度,更好的做好客户服务,提升诊所的品牌度。

(文:乔明珍)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