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3-31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保监人身险〔2017〕283 号文件要求,临汾中支领导班子开展治理销售乱象打击非法经营专项行动(以下简称“治乱打非”专项行动),以深入推进公司防风险、治乱象工作 ,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

接到中支层面部署工作指示,业管室积极召开“治乱打非”专项会议,强调重点整治排查内容:销售乱象、渠道乱象、产品乱象、非法经营。业管室主任李汶静就结合工作性质,要求大家做好以下几点工作:1、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工作,在外部高压监管势态下,一定要拿出合规经营的决心。2、从自身出发进行自查自纠,重点通过朋友圈进行排查及时清理,通过部门宣导引导业务员进行朋友圈违规信息清理。3、此项工作需要持续性进行定期自查自纠。

临汾中支业管室将持续开展此项工作,并通过与外勤人员做好服务工作,了解队伍展业情况,营造合规展业氛围,构建长效防线,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文:郭彩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