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3-31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为响应阳泉行业协会宣传活动要求,3月15日,阳泉中心支公司在公司接待大厅设置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的宣传平台。

活动现场设立了保险保障及理赔相关服务咨询台,并在公司门口设置了服务承诺的宣传条幅,对公司实力及服务标准进行了广泛宣传。支公司的服务专员身披绶带为许多前来咨询问题的消费者耐心解答,向社会公布了公司的服务电话、监督电话以及理赔电话,并免费发放了保险理赔相关知识手册及《客户服务报》,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本次宣传活动,树立了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丰富了广大客户的保险知识,有效提升了保险意识,带动了阳泉市区的保险保障需求。阳泉中支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会更加用心的为客户提供诚信服务、高效服务、优质服务。为更多的阳泉市民带来更加全面的保障。

(史华晶)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