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3-16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信任亲友是人的天性,而信任他人则是一种美德。做为寿险内勤员工服务客户也是一份长久的爱与责任的承诺,赢得客户的信任则需要诚挚专业的服务。

客户刘女土,2016年为家人购买了平安福16,年交保费8260元,续期对应日督导员例行通知客户,表示同意交费尽快存,临近宽末且已进入腊月保费一直未转帐成功,再次联系客户表示不交了,问其原因客户拒述,电话约纺客户面谈总以各种理由推脱,凭借多年的服务经验的督导决定上门面访,经了解客户家住新绛县偏远村庄。

冬月的寒风好似一个醉汉在村落的每座房前游荡着,时而放开喉咙狂怒地咆哮,时而疲惫地喘着粗气,光秃秃的树枝在狂风怒吼中战栗摇曳不定,崎岖山路时时可见厚厚的积雪,尽管这样也挡不住运督导服务热情,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车程,督导抵达村庄并未惊动客户,向村民打听客户住所。当督导出现在客户眼前并热情的递上新春大礼包,客户感到非常惊讶与感动,交谈中了解客户身份证上年龄比实际年龄大四岁,觉得保费太高决定退保。针对现状督导从寿功的角度、从对家庭爱与责任的体现的角度与客户进行长达四个小时的沟通,客户被督导诚挚专业的服务所感动最终决定交费。离开客户家已经到晚上10点多了,尽管外面天寒地冻,督导心中那份服务的热情未凉。(张亚松)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