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2-26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平安寿险是对人身风险的保障,重疾先赔更是提前给付、快速赔付的暖心项目。

客户闻某是于2012年购买智胜人生20万,重疾15万,无忧意外40万。客户在2017年12月份体检发现左乳异常,于是在2018年1月份前往省人民医院乳腺科住院治疗,经过病理检验属于浸润性导管癌3级,于是拨打电话咨询理赔详情,平安理赔调查人员经了解发现符合重疾先赔条件,于1月25日主动上门提供理赔服务,当场进行实时重疾先赔,上传以后及时进入绿色通道进行审核,符合保险责任,于1月26日审核结束,赔付金额15万元。

重疾先赔是平安快速理赔的特色之一。只要符合:投保或复效满两年,险种有效;首次罹患恶性肿瘤;有明确的手术病理诊断,确诊后3日内报案以上条件,即可申请重疾先赔,住院期间快速先行赔付,以缓解高额治疗费用给客户家庭带来的经济压力,保证客户后续治疗。

(王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