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7-06-28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6月14日,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晋中中心支公司运营督导王丽平收到客户L某送来的锦旗。客户L某于2007年帮朋友完成任务为自己和俩个孩子购买了智富人生B。后期原代理人离职,客户多次要求退保。运营督导王丽平了解到客户本身家庭条件非常优越,是对保险不认可,经过多次上门服务进行退保劝阻后客户决定终止附加险,留下主险重疾。

2017年4月客户因重疾在医院手术治疗,家人为L某的后续恢复着想选择了隐瞒病情,但隐瞒病情对后期理赔增加了难度。为让客户顺利办理理赔,及时获得赔款,王丽平多次与理赔人员以及客户家人沟通,奔波于公司、医院和客户家,以最便捷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了服务,确保了理赔的顺利进行。

理赔结束后,客户为王丽平送来了“快速理赔 真诚服务”的锦旗,并称赞:平安的服务值得信赖,表示后期要为家人加保,而且会和亲戚朋友推荐。王丽平以自己真诚的服务打动客户,而L某只是她服务的众多客户中其中一名。山西运营督导一直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信念,并将此信念一直融汇于日常的工作中。

运营督导近期多次收到客户的感谢锦旗,他们不仅是公司续期利益的守护者,更是客户获得保障的守护者。运营督导续收的不仅仅是一张保单,更是客户的一份保障、一份希望。

(张倩)

成功劝阻退保客户,为客户守住保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