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7-06-28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6月7日,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来了一名特殊的投诉客户,投诉客户H先生手拿锦旗,锦旗中写道“服务专业,热情诚恳”,客户激动地向投诉室表达真诚谢意,客户对工作人员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原来客户的孩子于5月底因疾病入住省儿童医院住院治疗,客户拨打95511咨询如何申请理赔时得知无法理赔,后客户于5月31日亲访公司时情绪非常激动,向公司反映收展员尚某销售保单时存在的问题,现孩子住院费用无法得到正常理赔。客服部咨诉人员王玥热情接待了客户,面对客户激动的情绪,她耐心倾听,认真记录,对客户的经历感同身受,用真诚平复了客户激动的心情。同时区拓部品质岗张堃杰积极协助,当场快速联系到收展员核实相关情况,及时给予了品质处理意见。工作人员本着化解矛盾,以客户利益为出发点提出协商方案,及时请示公司领导,最终与客户达成一致,圆满的解决了客户问题。客户特地再次到分公司,对公司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工作人员送上了精心制作的锦旗,客户走的时候,表示以后会继续购买公司的保险……

其实客户服务很简单,就是让客户满意,使客户心安,但是简单的服务很重要,却往往很难做到。难的是面对客户谩骂指责,咨诉人员要微笑面对,热情安抚;难的是面对客户滔滔不绝诉求,服务人员要耐心倾听,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难的是当因某些因素,客户将对平安失去信任时,公司要从客户利益最大化原则出发,挖掘提升客户体验的各种渠道,挽回平安在客户心目中的形象……总之要践行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提升客户体验,公司的蓬勃发展少不了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2017年是平安服务年,山西分公司将秉持“以客为尊”的服务文化,将维护客户权益融入到每一项工作当中。

(王玥)

专业服务热情诚恳,获得客户锦旗感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