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位于沁水县境内,包括自然保护区和原始大森林两部分,以山青水秀、谷幽洞奇而著称。

山上的动植物资源丰富。植物品种多达1400多种,有连香、油杉等;野生动物300多种,其中像金钱豹、猕猴等国家一二级野生动物就有38种之多。

历山主要景点有迎客松、白云洞、舜王坪、下川遗址等。其中白云洞是一个天然大溶洞,洞深2000多米,“童子迎宾”、“玲珑宝塔”、“历山三宝”等形态各异的钟乳石组成了千姿百态的岩溶景观。下川遗址是旧石器时期晚期的一处的文化遗址,形成于2万年前,在考古史上有极为重要的价值。

  声明: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山西门户网Shanxiw.com立场! 若无意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