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太原市柳巷步行街由山西宝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深圳铜锣湾百货有限公司、天津家世界连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香港戴德梁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携手,投资十七点七亿元人民币,在太原市柳巷商业闹市区修建一条建筑面积为三十万平方米的现代商业步行街。

据太原市政府有关人士介绍,在柳巷新开发的太原市铜锣湾商业步行街以当今国际化大都市中央商业区为标准,力争建成中国一流的大型综合商业区。

柳巷是太原市一条历史悠久的商业老街,具有三百多年的商业历史,也是太原最繁华的一条商业街道。拥有中国华北地区最大的夜市,日人流量多达二十余万。大凡外乡人到太原市出差旅游时,都要在柳巷里走一走,用心体味一番晋商的遗风。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