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资讯

>

健康

2009-06-21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夏季油性皮肤的保养是极为主要的。 首先增加清洁皮肤的次数,每天为2-3次。每周使用一次磨砂膏以进行更深层的清洁,以免过多的皮脂,汗液堵住毛孔。另外,外出时要在面部、手臂涂抹防晒霜、防晒油等,以减轻紫外线照射,防止皮肤被晒黑。应戴遮阳帽、遮阳伞、墨镜,以免紫外线刺伤皮肤和眼睛。

若面部涂了油分大的护肤品,不可外出曝晒太阳,这样会使皮肤急剧紧绷而受损。化妆也不宜过浓,以免“妆粉”在阳光曝晒下渗入皮肤,会留下斑痕,在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应以清淡为宜,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少吃油腻食物和刺激性食品,不喝浓咖啡或过量的酒,以减轻皮肤油脂分泌旺盛。最后还要注意调节室内的温度,避免过多出汗。多使用含油少、水质的化妆品。让自己的皮肤安然度过一个炎热的盛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