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房产

>

装修攻略

2009-04-13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在所有装修污染治理产品中效率最高,但不能治理污染源,只解决了挥发到空气中的污染问题,局限性显而易见,开机时有用,关机时无用。 

收费 

整机购买价格在1980-3980元/台不等,治理时要时时开机。 

租赁价格在10-30元/天/台不等。一般租用1-3个月 

租赁VS整机购买那个合算? 由于存在关机时无用的问题,而治理污染又是个长期过程,如果家里污染经检测确实比较严重,建议购买整机。 

【甲醛捕捉剂】 

一种透明的无色无毒的水溶剂,它能够持续长时间同残留在装饰材料中的甲醛进行反应。直接涂刷或喷在人造板材等木制品的表面即可。 

【光触媒】 

作为涂料的添加剂。加入光触媒的涂料刷涂后可以有效分解消除室内甲醛、苯、氨等各种有害气体。装修施工时使用。

【克苯灵】 

主要用于去除家装家具油漆中的苯系物。直接喷涂刷油漆家具或地板表面,待干后用干净的软布或海绵轻轻擦亮。 

【甲醛测试剂】 

甲醛快速检测盒中的化学试剂可与空气中甲醛发生化学反应,生成紫红色化合物,通过颜色的深浅来直接判断空气中的甲醛含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