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旅游

>

旅游资讯

2008-08-03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1.参加活动的车辆具备有效的养路费单、保险单、三角牌、灭火器,驾驶员必须具备一年以上驾龄(不满一年,不能上高速公路,驾照、车辆必须验审有效)。

2.出发前,请提前加满汽油并检查发动机冷却及机油、刹车油的标准。气温较高时,车胎气压不要太高,保持正常,并带好备用胎,发车及返程敬请各会员按编号结队出发,旅程中不要随意停车,如有需要,请提前和工作人员联系。

3.行使途中,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注意各种警示标志;互相照应前后的车距,保持在正常车速,谨慎驾驶,不要无故超车,追逐,在岔路口一定要注意车队的行使方向,听从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安排。 

4.在行使过程中,凡在危险及有警示标志的特殊路面下,打开应急灯,听从工作人员的现场指挥,缓行通过;如遇到车况不良,打开大灯并按喇叭,找宽敞的路面及不影响对面来车的情况下,靠路右边停车,摆好三角牌,通知团队联络人,等候工作人员的救援。 

5.在下山时,避免脱档滑行,以保刹车安全性;在视线不良、弯道、桥梁、涵洞及路况不良的地段,有限速标志的路段,不要超速行使;做到减速、慢行、靠右行使。 

6.凡在旅游景点、临时休息,有停车场的情况下,会员汽车要停在停车场内。若无停车场,需要临时停车时,应在不影响安全及对面来车的情况下,紧靠路边停车,打开应急灯及注意停车距离,挂好排挡,拉好手刹。 

7.在停车场临时停车时,随时检查有无漏水、漏油及轮胎气压,在夜间停车时,锁好车,车门,车窗及注意贵重物品携带保管! 

8.敬请带好通讯工具,(充好电),保持联络畅通,另请带好车门备用钥匙,分开保存。 

9.旅游中须爬山涉水时,请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10. 每一次的旅游出行的情况不同,准备工作也有差异,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11.凡中途离开车队须书面通知现场负责人,否则按自行离队后果自负处理。 

12.分发的物品在结束时须归还给工作人员,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13.出行过程中,遵纪守法,并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