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资讯

>

生活

2008-08-15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自从一款名为“Im not a plastic bag”的帆布手袋被用作奥斯卡金像奖Vanity Fair Oscar Party的礼品包后,Keira Knightley, Lily Cole, Alicia Silverstone 等明星迅速成为其忠实拥护者,我国刚刚实行的“限袋令”更是令这款手袋在全球疯卖,身为高雅的时髦OL,更是不能错过这样为我国的甚至全球的环境作贡献的机会,下面就来看看明星们都是怎么用这样的环保袋的。

竖条纹加上黑色的西装裤,薛凯祺难得的OL装扮没想到都这么合适,配上白色的Im not a plastic bag,颜色的搭配就很时尚,同时更加凸现了她的环保意识。

全球热卖环保袋 环保OL必备


Im not a plastic bag同样适合性感的装扮,象下面两位这种穿着小洋装的装束一样搭配得体,很适合OL的要求。

全球热卖环保袋 环保OL必备

因为袋子本身是白色,所以搭配简洁的白色或者是黑色的衣服,都能轻易演绎知性的气质,而这恰恰就是最适合OL的风格。

全球热卖环保袋 环保OL必备

下面来一群“物质女郎”的明星大合集。

全球热卖环保袋 环保OL必备

款式简洁的背心也很适合Im not a plastic bag。

全球热卖环保袋 环保OL必备


段款西装与长T恤的混搭,能轻松打造好身材,突出OL的细腰丰臀。配上Im not a plastic bag更是显得帅气。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