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资讯

>

菜谱

2008-11-07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晚餐比较接近睡眠时间,不宜吃得太饱,尤其不可吃消夜。晚餐应选择含纤维和碳水化合物多的食物。但是一般家庭,晚餐是全家三餐中唯一的大家相聚共享天伦的一餐,所以对多数家庭而言,这一餐大家都煮得非常丰富,其实,这种做法并不符合健康理念。晚餐时,主食与副食的量都应适量减少,以便到睡觉时正好是空腹状态。

一般而言,晚上大多数人血液循环较差,因此可以选些天然的热性食物来补足此现象,例如辣椒、咖喱、肉桂等皆可。晚上要少吃寒性蔬菜如小黄瓜、菜瓜、冬瓜等。晚餐尽量在晚上八点以前完成,8点以后任何食物对我们都是不良的食物。若是重食的家庭,晚餐肉类最好只有一种,不可多种肉类,增加体内太多负担。晚餐后不要再吃任何甜食,否则的话,很容易伤肝。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