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6-08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近日,客户X女士来到运城平安人寿柜面要办理重疾理赔,因为保单在湖北买的,服务人员也在湖北,客户只会说湖北方言,也与柜面值班顾问沟通不是很顺利,所以情绪比较激动。柜员小李听到后赶紧出来劝阻,正巧柜员小李为X女士办过业务,因为客户不太会讲普通话所以印象深刻。

于是柜员将客户请至会客室沟通,实在听不懂的就写下来。柜员看了客户手上的资料发现客户被诊断为“疑似甲状腺癌”,但是单凭这样的诊断不能申请重疾,需要进行“活检”,确诊后即可申请理赔。柜员记得客户上次来柜面办理理赔的,因为是异地保单,所以通过柜面办理。客户说这次检查出疾病就是复查当中无意发现的。客户对于上次的理赔很满意,所以这次就直接来柜面了。经过沟通客户同意配合检查,确诊后再过来申请,并将柜员电话留给客户,必要时帮助其与医院沟通。

方言是每个地方特有的文化不应该成为日常工作中沟通的阻力。

在柜面办理业务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地问题,有些可以解决,有些不能立即解决。但是无论如何,专业、耐心的服务一定会为客户留下良好的印象,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李璐)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