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6-06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客户M女士,2016.2.1日在我公司投保平安福22W;平安福重疾15 18W;住院费用A2份,日额10份;附加豁免。今年5月因乳腺肿瘤申请理赔。

在审核资料的过程中调查人员发现客户住了两次医院,第一次诊断为良性肿瘤;第二次诊断为交界恶性肿瘤,发现问题后,调查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前往医院和医生了解情况。医院反馈鉴于医疗技术层面,病检首检没有做出来,医生抱着负责任的态度,建议客户前往北京再做一次病检,随后北京301医院病检恶性;调查人员又和北京同事及时取得联系,两地协同多次找相关医生了解情况,最终病理结果恶性得到证实,最后赔付客户重疾款:191348.56元;豁免115430元。

公司一直推行能赔则赔,为客户寻找理赔理由的服务理念,调查人更是常年在理赔一线,能深刻理解客户的感受,调查人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积极主动服务、该给客户赔的,一份都不能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