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6-06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前几日,客服人员接到行政室同事电话,有客户称自己的VIP积分过期,公司和业务员没有通知导致其积分过期,故在公司职场大吵大闹,并声称要向媒体曝光。公司加值客服人员到达现场后,表明身份,先给客户倒杯水安抚客户情绪,同时了解客户的诉求,客户看到有专人热心为其服务并解决问题,态度变得略好一些,因当天无法将客户所抱怨的问题查询结束,故安抚客户待所有问题查询到答案和解决方式时,再致电客户来公司解决,客户听后放话:如果解决的不满意,那就去深圳找总部来解决。

送走客户后,工作人员立即为该客户查询其VIP积分情况和近几年的积分兑换情况,得知其当年的积分没有过期,是孤儿单服务业务员通知时没有告知清楚该情况。致电该客户来公司,现场协助其兑换VIP体检,并将近几年VIP兑换记录打印出来给到客户,并送一份小礼品。该客户对此非常满意,并致歉称当时也是自己失态,对于公司的解释和处理很周到,对此更加信任公司!

中支客服人一直本着客户利益至上的服务理念,对于客户的要求和诉求,客服人员都积极站在客户的角度处理,化解客户的抱怨,让客户重新燃起对公司的满意。


(高翔)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