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6-06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平安人寿晋中中心支公司积极践行服务承诺,为客户提供多渠道、零距离的便捷服务。

五月初,客户刘女士打电话来咨询其名下保单信息,因家事需通过保单贷款来应急,但其本人因病不能出门。了解客户需求后,客服人员进入系统查询并核实保单情况,向客户解释通过金管家一帐通服务,即可轻松查询保单信息,做保单贷款,变更客户联系资料等保单变更事项,并为客户详细讲解了平安一帐通的操作路径及强大功能。之后客户再次来电反馈通过一账通已经将保单贷款操作成功,并高度赞扬了平安一账通的便捷高效和客服人员的热情服务,为提供便捷 的方式解决了各种问题。

平安人寿旨在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消费体验,为客户提供简单快捷的保全体验,赢得了客户的赞誉。今后,中支将会继续用热情的服务,不断为客户送去温暖。

(白洁)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