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5-18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本着“服务前线,创造价值”的理念,运城中支支公司销服中心与培训部联动,带领新人班学员参观销服中心,为新人讲解了销服中心各个功能区及目前公司最新科技“空客”业务流程。

柜员许佳婧带领新人参观了业务受理区、健康体验区、VIP接待室、签单中心等,分别从叫号流程、柜面可办理的业务等方面详细的为新人班学员进行讲解,方便新人伙伴在日后入司后办理业务。除此之外还为新人讲解了公司最新上线的空客项目,现场让新人伙伴拿出手机讲解金管家各个功能模块,以及空客操作流程。

参观结束后,有新人表示本以为买了保单后就没什么事了,没想到后续还有这么多服务,平安的系统这么强大,不用客户来回奔走,流程还简单方便。以后在平安做业务都很有“底气”。

后续新人班课堂中,柜员将持续为新人班学员做好销售服务支持,真正做到“服务前线,创造价值”促新人留存。

(许佳婧)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