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5-18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近年来,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国民保险意识的广泛提升,保险业发展迅速,势头良好。与此同时,保险欺诈事件也频频发生,给保险行业的健康发展带来了不利影响,损害了保险行业的声誉形象。

为有效应对多样化的保险欺诈手段,控制保险欺诈经营风险,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根据总部核保核赔部2018年保险欺诈宣传方案的相关要求,结合分公司实际情况,从4月底开始统一部署,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反保险欺诈宣传工作。

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山西分公司一方面在各职场张贴了反保险欺诈专题宣传海报,同时在智享客服中心、尊享体检中心滚动播放反保险欺诈海报及宣传片,另一方面印制反保险欺诈宣传折页,发放全省客服柜面提供客户取用,向内外勤、客户宣传保险欺诈的危害与严重后果,明确公示反保险欺诈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

为进一步巩固宣传效果,5月10日,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两核风险管理部将反保险欺诈宣传内容植入品质巡讲活动中,联合法律部合规部及营销管理部在全省外勤队伍中开展直播宣讲,将保险欺诈行为与业务一线品质管理办法相结合,阐述合规展业、守法经营的重要意义。此外还特别邀请相关司法工作人员向公司内外勤及客户讲述刑法中对保险欺诈行为的处罚,通过列举保险欺诈惯用手段,以案说法,警钟长鸣。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反保险欺诈宣传氛围。

与此同时,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还将组织开展反保险欺诈专项审计工作,通过抽取业务数据进行重点分析,针对异常数据的重点营业部、重点业务员进行访谈,有效控制和化解经营风险,从而将反保险欺诈工作落到实处。

保险欺诈有损于行业发展及公司利益,请大家一起行动起来,防范并打击保险欺诈,助力合规经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