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3-16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保险,不是发财,而是避免因意外疾病年老而变穷。不是用来改变生活的,而是防止生活被改变。每天为自己攒一粒芝麻,随时准备换一个西瓜;纵使终究没换来西瓜,却发现已经攒了一堆芝麻。保险就是为年老时有所养,疾病时有所医,意外时有所治。

客户王先生,家住临汾偏远乡村,在联系配送的过程中,客户一直配合很融洽,没有要退保的意思,平安电销的工作人员保证3日内即可把保单送达客户手中,漫漫长路,保单从分公司邮寄也花费了不少时间,平安保单配送人员于第2天送到了客户家中,但当客户打开保单时,说要退保单,不要了,顿时平安保单配送的工作人员感觉脑子一凉,听了客户要退保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家里不同意,本打算给孩子买,但是听到客户其爱人说道保险是骗人的,不能买之类的话后,平安电销保单的工作人员从保单的意义及公用讲起,从各各方面阐述保单的优点,慢慢的让客户了解保单,正视保单的价值,在平安电销 配送的工作人员细心讲解后,客户不仅没有退保,而且还深深的握了个手,连声夸赞平安的人真专业。

财富不是永远的朋友,保险却是永远的财富。愿你也有这样的朋友相伴,一生无忧。

(陈璟坤)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