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3-16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为感谢众女神在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 3月8日,分公司举办了女神节特别晨会,一场全体女性员工的特别派对激情上演,幸运抽奖、团队分享,多种多样的礼品和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平安成立三十载,分公司成立近20载。平安的成长壮大离不开各位的努力,特别是“半边天”女神们的辛勤付出。在职场中,你们勤奋认真,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着光和热,为2018年分公司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生活中,她们自信自立,同时扮演着女儿、伴侣亦或母亲的角色,为家庭的幸福保驾护航。 

 正所谓春风十里,不如献礼,今年的女神节福利是为大家精心挑选的上海家化六神套装,内含洗发、护发、沐浴露、香皂以及女神定制电影票两张,还有超级壕礼——女神,应该吃的好一点——甜过初恋的翻糖蛋糕;女神,应该喝的好一点——纯过特仑苏的依云进口水收藏版;女神,应该更有气质一点——堪比精神伴侣的女神进阶书籍套装。当然,还有其他礼物,吃货最爱——零食大礼包;女神最爱——丝芙兰面膜,等等。 

在女神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今日特别晨会。

(臧逸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