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3-16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2018年2月24日下午,人事行政室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部门月度例会暨周学习例会,会议开始,部门员工依次汇报24日工作内容及25日工作规划,马怀周主任指出18年部门员工分工要更加明确,每位员工要夯实专业技能,提升专业素养及工作效率,并对近期部门工作重心进行了分工指导。

习惯是工作生活中很重要的力量,为改变大家根深蒂固的思维定势,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特组织部门员工学习《高效能人士的7个习惯》,7个优秀习惯为:积极主动、以始为终、要事第一、双赢思维、知彼解己、统合综效、不断更新。针对本次学习内容,马主任强调学习是持续的过程,学习到其中一两个对自我有触动的知识点,并逐步养成其中的两三个习惯,会极大提升我们的工作技能。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员工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内容,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岗位工作绩效。同时,组织部门学习,对创建学习型组织、丰富员工综合技能有积极意义。(陈振山)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