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7-09-21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9月12日,国际知名数据公司IDC(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发布“2017 IDC Fintech全球百强榜单”,平安科技凭借前沿技术创新力和技术输出力,名列榜单第38位,在中国上榜企业中排名第1。这是继“2017 IDC China FinTech Pioneer Top 25”榜单排名第4位后,平安科技再度获得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和肯定。

“2017 IDC Fintech 全球百强榜单”是根据Fintech公司的金融科技专注度、金融科技创新度、金融用户认可度以及财年总收入的标准进行评估的,具有极高的含金量。IDC持续关注国际Fintech的发展与应用情况,Fintech的创新驱动性决定了IDC榜单的持续更新性,具备权威的参考价值。目前IDC在IT领域的市场跟踪数据已经成为行业标准,受到国内外企业的关注,是全球金融机构选择金融科技企业的重要依据。

中国平安以科技引领业务变革,拥有中国金融机构中最大规模的大数据平台和最多的科技专利申请量,大数据科学家超过500人,科技研发人员超过两万名,年研发投入逾70亿元,多项成果取得全球领先地位,人脸识别技术、声纹识别技术、预测AI技术、决策AI技术以及平安区块链技术等在上百个场景中应用。这些行业领先技术在集团内部如陆金所、平安普惠、平安好医生等均得到了广泛应用,并已通过金融壹账通等开放平台对外输出,成为金融机构外部赋能的重要力量。

平安科技作为平安集团的科技内核,始终走在Fintech发展的前列。其中,人脸识别技术以99.8%的高识别精度和低波动幅度为200余项应用场景所服务,利用声纹识别、微表情分析等AI识别和预测技术丰富 “医、学、住、行、生、老、病、养”等多个场景。除此之外,平安云、欧拉图谱、伺客等平台产品还为各大企业提供了一整套解决方案。

中国平安表示,将持续深入研究领先科技,并以科技驱动业务的变革与创新,提升业务效率,改善客户体验,促进业绩的稳健增长。在深化集团内部应用的同时,进一步开放合作,对外输出科技能力,打造服务新生态。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