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7-08-24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理赔是兑现保险承诺的最终体现,最能体现保险保障类产品的作用与意义,让人们正确认识与了解保险的价值。在保险业主推健康保障类产品的趋势下,大量的保障类产品的热销必然带来理赔业务的大量增长,如何提供“快速优质理赔”服务,对保险公司提出更高的要求与挑战。平安人寿业内领先,提出“闪赔”理念,即30分钟内完成理赔的服务理念,推行以来,好评如潮。

近日,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临汾中心支公司客户王女士,在家洗澡时不慎滑倒,意外摔伤接受门诊治疗。治疗完成后,其于当晚7:00通过金管家APP自助申请理赔,虽说当时已经不是上班时间,所幸机构理赔人员以及中心审核老师都在加班,看到王女士的案件,机构人员立即做出响应并递交中心加急审核,中心老师在5分钟内完成了审核且短信通知客户,最后整个案件从客户申请到结案历时7分钟,客户在递交资料时,感慨于平安的“闪赔”速度。

未来,为了提升客户体验,为了平安的卓越,平安人寿将万众一心,共铸“闪赔”尖刀服务。

(乔淑婷)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