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教育

>

院校

2013-11-27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太原市外国语学校,位于汾河之滨国家级示范小区漪汾苑,是山西唯一在国家教委备案具有外语特色的首批重点中学,是2001年被国家教育部确定为具有20%高校保送生资格的全国13所外国语学校之一。其前身太原女师创建于1909年,1962年改建为十八中初级中学,1971年改为太原市第十八中学(完全中学),1979年被列为市重点中学,1984年经太原市人民政府批准,定名为太原市外国语学校。

太原市外国语学校,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的“优质生源基地”,被誉为“输送外语类人才最多的学校”,连续九年获太原市“文明单位”称号,1997年获太原市“模范单位”称号,并荣记“五一”表彰集体二等功,同年获太原市“文明单位标兵”称号,被市政府授予“初中教学质量优秀学校”和“高中教学质量优秀学校”。1998年被评为山西省“文明学校”、山西省“德育示范学校”,同年获 “高中教学质量优秀学校”、省“高中课改试教工作先进单位”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