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教育

>

院校

2013-11-27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太原市第二外国语学校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名校,是与太原外国语学校机构分设重组后成立的一所外语特色的市属重点完全中学。学校教风严谨,管理科学规范,师资力量雄厚,特级教师、省市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逾60人,还聘有多名外籍教师。二外设施齐备,环境幽雅,拥有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图书馆、小型体育馆、餐厅、生物走廊和全市第一流的信息技术教育设施。

1995年以来,学校坚持“面向全体,整体优化,面向社会,发展专长,面向未来,提高素质”的办学方针和“德育为首位,教学为中心,外语为特色,成才为目标”的办学思路,注重全面育人,培养学生开拓进取、文明勤奋、求真求实、自立自强的拼搏精神,教学质量与办学水平名列前茅,为高等学校输送了大批的优秀学生,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太原第二外国语学校校风严格,教风严谨,学风严明,外语特色突出,课外活动丰富多彩,是外语专业人才的摇篮,是青少年成才的理想乐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