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旅游

>

旅游攻略

2012-02-15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首先,旅行必备品是:背包、衣服、食品及医疗用品。

由于不知道你的旅行方式、目的地,就根据你说的轻便点来挑选物品。挂一漏万,仅供参考哈!

1、现金(不要带太多),银行卡(两个银行的,备用)。

2、身份证、学生证。

3、止疼药、肠胃药、感冒药(晕车药、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

4、洗漱及化妆品。

5、拖鞋、内裤/衣、袜子、外衣、太阳镜、眼镜(眼镜布、盒)、鞋子。

6、手机(电池、充电器、耳机、电脑连线)、相机(存储卡、镜头、充电器、读卡器)、DV(充电器)、笔记本电脑(电源)、手电、插线板、GPS(充电器)、U盘。

7、巧克力、方便面、牛肉干、压缩饼干等高热量易食用的食物(去艰苦地区必备) 、水。

8、睡袋或床单、笔记本、笔、刀、雨伞、绳子、塑料袋、纸巾(干、湿)、卫生纸、地图、旅游指南、指南针、火柴或打火机、针线包。

特别提醒:

现金、银行卡、信用卡、手机、自己的紧急电话号码叧放一份在行李内以防遗失了还有一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